close
(同步發在Oversea_Job 以及 Soft_Job) 在版上潛水了很久 第一次發文 終於能分享自己的經驗 這幾篇最大的貢獻應該是:少數在德國念碩士,然後在整個歐洲找實習的心得 希望給大家一窺歐洲求職的面貌 (雖然絕大部分都是美商公司...) 文章中除了個別公司的面試體驗之外也分享了一些在歐洲找工作的觀察、求職管道、面試準備等等 因為本身是碩班才轉領域 也講了一些個人的心路歷程 很幸運最後能拿到倫敦FB以及慕尼黑微軟跟Intel的offer 我就不複製貼上內文過來了 直接給Medium的連結: https://tinyurl.com/yxl25wnh Note. 可以發現我個別公司的面試過程沒有像部分版友講的那麼詳細,ㄧ來是因為有些有簽NDA的關係,二來是因為基本上我被問的問題其他人也不太可能遇到,所以就只給難度Easy/Med/Hard或是方向、以及我認為該特別注意的點。有興趣的人歡迎私訊問我細節~ 如果有問題非常歡迎留言或私訊! 有希望我分享的主題也很歡迎給予建議,我儘量找時間寫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senh406l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