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6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電視電影)男女主角獎項,去年夯劇「做工的人」除了李銘順、苗可麗獲男女主角提名外,游安順、薛仕凌、方宥心也紛紛入圍男女配角獎,主演之一的柯叔元成遺珠。

曾拿過金鐘視帝的李銘順,此次以「做工的人」中的中年鐵工角色,第三次獲金鐘獎提名,得知入圍當下,他正在高爾夫球練習場,笑說:「練習場真是我的幸運地,有2、3次入圍公布,我都在練習場。」除了恭喜「做工的人」獲多項入圍,自己開心之餘,他坦言內心有些遺憾(流淚),因為在劇中飾演弟弟的柯叔元未能入圍,「因為我一直想,如果兄弟可以一起入圍,那是最棒的事了,一切隨緣,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有入圍就是Bonus(附贈)的了。」

薛仕凌今年雙料入圍「生生世世」男主角和「做工的人」男配角獎,是金鐘獎的大黑馬,他收到入圍通知時是和公司團隊在一起,第一時間並沒有反應過來,他說要感謝評審:「對我而言,所有的角色都是由幕後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一起堆砌起來的,沒有他們就沒有角色。」他自 2007年出道 至今15年,第一次以演員的身份入圍,對薛仕凌而言,從沒有太多的預設,不管什麼角色就是在當下盡可能做好。

林予晞以「戒指流浪記」角逐迷你劇女主角。圖/晴天影像提供
林予晞以「戒指流浪記」角逐迷你劇女主角。圖/晴天影像提供
徐堰鈴以「光的孩子」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圖/客家電視提供
徐堰鈴以「光的孩子」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圖/客家電視提供
「做工的人」主演大滿貫,李銘順(左起)、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分別入圍迷你劇男女...
「做工的人」主演大滿貫,李銘順(左起)、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分別入圍迷你劇男女主角、男配角獎。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Janet以「戒指流浪記」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圖/晴天影像提供
Janet以「戒指流浪記」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圖/晴天影像提供
安原良以「光的孩子」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圖/客家電視提供
安原良以「光的孩子」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圖/客家電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不科學「凍齡女神」 54歲方季惟裝嫩變女高校生長這樣
▪ 最後一次陪小鬼了!吳宗憲「入圍感言全是他」 KID苦熬1年:走過來了
▪ 噓編娛論/在長青樹和少量新作裡挑贏家 金鐘評審巧婦難下鍋
▪ 噓編娛論/從金鐘獎看台劇 進行一場深刻「去外國化」的變革
▪ 鍾欣凌「我的婆婆」掃8項 「兒媳」都入圍嗨記好日子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1823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