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要給老公的消夜!

po文時.包好的水餃.早就都吃光光啦!連庫存的.也早就沒了~

你們就知道我的照片.積的有多厚一疊~


好啦!準備來包水餃嚕!!
↗拌好的高麗菜肉餡
(高麗菜.青蔥珠.韭菜末.黑豬絞肉.醬油.五香粉.現磨彩色黑胡椒粉.香油)
真的是密方大公開拉!

怎麼忽然想包捏~
因為剛好有人送來免錢的黑豬肉.外加高麗菜便宜的不像話!
此時不包.更待何時...
↗5包水餃皮..還有綠色-波菜.紫色-山藥!
白的跟有顏色的.價錢有差.我忘了多少錢??
↗放入一大坨內餡.自家人要吃.好料加下去.可是.不手軟的!
↗把該摺好的摺子摺出來..就很美嚕!有迷有很大一顆阿??
↗包好當天要吃的量..80顆~>結果後來還有追加!
我一個人就吃了(小聲的說:30顆!)
我女兒就吃了10顆.兒子也很捧場.吃了6顆~ ^^~

全部包好的壯觀場面.没拍到...都在冷凍庫裡啦!
可是邊包邊吃煮好的水餃~因為.要當天包好.以免內餡出水.不好包!
↗這次用瓦斯爐煮...卡緊拉!!
彩色的水餃..有迷有視覺效果棒阿??
好好吃~超飽的!!哈逆也很滿足的吃光.他的消夜~水餃!



哪天.在來包吧!等我有空...過年前..好忙喔!都沒空去吃美食...
順便來個照片大清倉~把之前吃的.都好好的整理整理!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senh406l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