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3408212 那天信箱裡躺了一封來自櫻桃爺爺的試吃邀約 哇 前幾天才剛看到不少部落客的分享文 沒想到狡兔也有這種好口福啊 更驚訝的是 點進信箱一看 活動專員寫說"小昕媽咪 "推薦我是優質部落客 真感動呢 居然能被素不相識的部落客青睞 狡兔在此除了要感謝櫻桃爺爺提供的體驗機會 也要感謝"小昕媽咪"的熱心引薦喔 櫻桃爺爺手工牛軋糖剛於11月30日獲頒「客家等路十大伴手禮獎」 可以試吃獲獎的產品讓狡兔深感榮幸啊 不過因為團購訂單很多 試吃品的到貨日稍有延遲 但活動專員還是很客氣地打電話一一通知 狡兔心裡的那句OS又再度冒了出來 「既然已經賣得嚇嚇叫,還需要部落客試吃廣宣嗎?XD」 這天 郵差先生送來了兩大包的牛軋糖 真的好大好大 份量相當驚人 瞧這粉紅色的外包裝確實很櫻桃 袋口採用夾鏈設計 賞味期限的標示也很清楚 "友藏"掛保證的喔 (若看不懂這梗就太遜了XD) 這兩大包是不同的綜合口味牛軋糖 <綜合一>裡面有原味、巧克力、抹茶、芝麻 <綜合二>裡面有原味、蔓越莓、咖啡、火山豆 每包的重量約600g 數了數約57顆之多 關於包裝紙 如同其他部落客所言 因為外觀都一樣而且非透明材質 不好分辨各種口味 所以說狡兔也步入後塵 身陷牛軋糖的迷宮裡 話說某位部落客很天真讓我整個笑翻了 她一連吃了二十幾顆牛軋糖才湊齊七種口味 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有人那麼"古意" 只要拆開包裝紙瞄一眼 口味若重複再包回去不就好了XD (原來 吃個牛軋糖也須動用到智慧) 於是乎 狡兔順利湊齊七種口味的牛軋糖 可惜傳說中的神龍並沒有出現 (喂!) <原味牛軋糖> 質地偏軟會黏附在盤子上 但吃起來完全不黏牙喔 雖然廠商標榜甜度適中 但我第一口只咬主體部份覺得稍甜 如果連同杏仁果一起吃就比較剛好了 裡面的杏仁果多又大 而奶香味和杏仁果香味交織在一塊 香脆濃郁越吃越順口 <芝麻牛軋糖> 裡面佈滿小小的芝麻 我第一次看見被剖半的芝麻耶 湊近鼻子就聞得到濃重的芝麻香味 想當然耳 它比原味的多了一層芝麻香味及顆粒口感 (廢話) 兔媽說這個吃起來很像"ㄇㄨㄚˊ仔" (也是廢話) <抹茶牛軋糖> 其實狡兔不愛抹茶口味的甜點 但我滿喜歡喝奶綠的 而這個牛軋糖也是牛奶和綠茶的合體 所以很清新爽口 還不賴的提神好滋味 <巧克力牛軋糖> 嘿嘿 狡兔的最愛又出現啦 (可是兔媽說巧克力吃太多也會骨質疏鬆?|||) 巧克力口味的甜度就相對較低囉 看它顏色那麼深就知道濃純香 超好吃 我後來看著看著有心得了 從包裝紙兩端可透視內部口味 其中巧克力的顏色最深很好認 <火山豆牛軋糖> 火山豆就是夏威夷豆 直接取代了傳統的杏仁果 那種獨特溫和的爽脆感跟牛軋糖也很搭 這麼別出心裁的口味 不推就對不起大家啦 (若不認識"夏威夷豆"請見→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post/33218733) <蔓越莓牛軋糖> 嗯 狡兔發現這一包的牛軋糖長得隨性缺角多 我已經盡量從中挑出相貌最端正的來拍照了^_^" 蔓越莓也是我很愛的口味 果肉放不少 夠酸夠甜超正點 <咖啡牛軋糖> 甜度較低 剛吃第一口時覺得咖啡味頗濃 之後再咀嚼就被牛奶味蓋過 化作微微的香醇 哈 我欣賞這種低調的咖啡口味甜點^Q^ 連我那挑嘴的外甥女阿蓁也喜歡喔 阿蓁又被我抓來充當代言人囉 阿蓁:「我要吃糖糖!」 狡兔:「要比YA才能吃!」 這什麼跟什麼啊?! 算了 直接放棄不強迫她比出YA了 阿蓁很滿足地品嚐著咖啡牛軋糖 可是...... (狡兔冒著被兔姊追殺的風險,PO出這張寓教於樂的照片!XD) 總之 美食當前也不能狼吞虎嚥唷 -- http://smartrabbit.pixnet.net/blog (立志當美食部落客...是條不歸路Orz)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senh406ln0 的頭像
    kersenh406ln0

    怎麼被教召?

    kersenh406l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